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随写...

就酱,本人的新年就“告一段落”了...

开始忙+开始烦+开始赶=功课...

这新年过得还不错...虽有点残缺与不愉快的事发生...。尽管如果,新年还是得过啊!嘻嘻~

这新年假期,自己回头看一看...想一想...发现自己看似什么也没干的。白白酱过去的感觉...我也不知从何说起...。也许...

回到家,最终还是与你见面了...。虽然只是短短的几秒...但,我已经很满足很满足了...。这样的见面方式,有点...唉~怎么说也好!谢谢你...

已经有段时间没联络的你,那天终于找回你的电话号码打了给你...。原来...这让我无言以对...。希望你不再这么对他人...知道吗?

回到来大学,今天上课第一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其它时间都是赶功课罢了~谁叫我假期都没怎么做...呼呼...。

今天收到来自远方的红包...自问真的收不起。怎么说也好,也是对方的一番心意...。唉~当我打开一看,除了惊讶...随之而来心里就是满满的...

就酱,就写到这里吧!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2:26:30
22-02-10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