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隨筆

就醬,三個星期的study week就要結束了…自己也不知怎麼的~這次特別沒心情讀書…就是提不起勁…。我想,也許是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吧!而事情的發生都和我脫不了關係…唉~能怎麼洋?不懂~~

這次的考試,是本人在大學的最後一次考試了…接下來就是明年的大挑戰!在大學這四年的最重要的一大部分!新年過後的我就得去實習了…天啊!不知不覺的我,就在大學呆了超過三年了!不捨得心情還是會有的~而且感覺一天比一天的強烈…捨不得這裡很多的事與物…怎麼說都好,自己在這裡已經生活了整整三年多了!每一次的在msk的時候看到新生,心裡都還蠻羨慕他們的…雖對他們而言這條路一走就必須走四年…但我想,當你真的要離開的那一刻…心情,應該是會很沉重吧~如果你有嘗試去愛上它...

接下來的考試過後,時間表幾乎都被安排了七七八八~剩留下的時間或許也只有那三四天罷了…呵呵~首先要去參加在nilai的一個活動然後就回大學幫忙最後一次的msk…對~最後一次了…未來?不懂~也許吧~呵呵…

好像真真的放縱放縱自己~~

20:05:30
21-11-2010停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