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怀念...

自己也想不到,竟然过了整整接近两年了...自己已经离开丹中接近两年了...。当时阴阳差错,到了丹中生活了段日子...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蛮怀念的...。想念那里的一切哦~还记得上一次与学生们联络,不知不觉原来有的已经毕业了还准备出国...一些已经升上高中了...。好快...好快...

有时自己也会不经意的想起大家...想起一起努力的同事...想起那些学生...很多很多啊!自己有时也会把从前的照片那出来看,也会把从前录下来的短片一一品尝...回味...就会有种幸福的感觉...。从一个傻傻的,而且还一下车就开始被人骗的我...然后渐渐的摸清摸熟...从陌生到熟悉...直到分离...好快啊!好快啊!冯总、文扬、弈豪、静仪、佩瑾、小君...一家人的感觉...。幸福哦!嘻嘻~~

自从离开后,除了会与冯总出来聚聚...其他的没什么联络了...。好怀念哦!一些去了新加坡、一些去了读书、一些又到其它地方工作...自己也进入了大学生涯...。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但是,疲惫不断侵袭着我...唉~没办法...嘻嘻~~

希望你们一切安好哦~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

00:11:00
21-02-09停笔

1 則留言:

  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条路要走。。。
    阴道扬镳是迟早的事。
    但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坚定的友谊。。。
    是不会随着时间而变质的。。。
    说着说着。。。我也想念以前的好朋友了。。。
    可惜。。。有些似乎渐渐与我疏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