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无题...

唉~这个星期过得真的真的真的很匆忙啊!就如某位朋友说的,“过得就好像机器人似的...”。短短一个星期,发生了蛮多事的...。不好的总是多过好的,但庆幸的是还有好的事发生...。

这星期二是假期,本以为自己能在早上的discussion过后能好好专心的做功课与休息...。怎知突然间一个电话就得把手上的事情全部搁在一边...忙到晚上..。昨天也是本想能在图书馆做功课的,但是也因为某些事需要我的帮忙...所以有再次搁在一旁...。庆幸的是刚才在图书馆遇到朋友,能帮我解决困扰了我整整两个星期的烦恼...不然我下个星期我真的不知怎么办才好...。自己也庆幸自己今天选择了来图书馆做功课顺便找资料,不去参加活动...不然这这问题分分钟会继续困扰我到下星期...。船到桥头果然自然直...嘻嘻~感恩...

虽然自己也忙到病倒了,整个星期过得蛮压力的...但自己除了介绍已经不能怎样了...。昨天收到一个让我感到很沉重的消息...让我一时间真的不知怎么办...。深深感到自己的无能为力,帮不了什么...能做的就只有陪他撑下去...继续走下去...。没有人会想到事情竟然会演变成酱,本以为一切已经过去了...接下来只要好好的休息修养就没事了...。但是现实往往就是那么的残酷!人生就是那么的无奈!真的感到替他很愤愤不平!但自己却做不了什么!!!自己除了在这里担心和担心,还能做些什么!我不知...也不敢想像...。

或许自己真的顾虑太多了,但身边真的有很多的问题需要关注...无时无刻需要做好准备。让我有透不过气的感觉...何时开始渐渐呼口气也那么的沉重?不知!!!他说唯有冀望明年了,但对我而言明年太遥远了...。但如果这么想如果会比较舒服的话,有何问题?希望真的能正如他说一样..等待明年的希望...。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14:39:00
07-02-09停笔

1 則留言:

  1. 可爱的你。。。
    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还是要有些空间自我放松一下啦!
    拿出你最乐观开朗的笑脸。。。那真的是名符其实的帅哥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