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无题...

昨天睡醒,才发现了你的信息...。好久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我自己对着封信息发呆了好久好久...也看了好多好多遍...。自己也从未想过会收到你的信息,毕竟我已经很长很长时间都没和你联络了...。是我太忙碌?借口?不知...。也不知从何开始自己已经渐渐习惯了没有你的陪伴,虽然有时难免会有想起你...但是自己还是选择把一切都搁浅在一边...。不想想,也不想听,也不想问...

因自己不知怎么回复你的信息,所以选择了在这里说...虽然知道你不大可能会上来看看...。只想对你说,我并没有忘了你...你从未在我心里消失过...。我还是我,当你如真的需要的...我一定在这里...。谢谢你...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

14:33:30
28-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