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再多几个小时,将短暂的离开大学...。不知为何,这次竟然有点不舍的感觉...也不知为何...。这个学期,自己迷迷糊糊的度过...犯下了蛮多的错误...发现自己忽略了很多很多发生在身边的事物...。自己也不知自己再搞什么的,也许自己真的还在寻找一个身份...怎么说呢?嗯...不知...

今天才知道自己科系的朋友原来参加了交换生,下学期将在沙巴大学读...。想不到啊!自己竟然什么也不知,昨天还傻傻的猜想究竟为何突然间会约我出来吃晚餐...。回想起自己昨天的表现,自己真的感到很抱歉的...。唯有在这里说声抱歉...我的“小孙女”。

今天早上,与他们出来吃早餐...。试着找回当初的感觉,但是...可惜的是时间真的是友谊最大的考验...。自己怎么也再找不回大家sem 1 时候的感觉...短短的一年多左右,大家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的变化...不管是你我...。自己之前也没察觉的,如不是某位朋友的提醒...我真的不知原来我们大家都忽略了...。希望一切不会太迟...

自己在前几个星期也确定了你们大家都会去中国做交流生...说真的,自己还蛮不舍的...。嘻嘻~我想,这大学如果少了你们...一定少了很多很多的笑声...。(之前一直想写了,但是总是很懒惰...)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的人...

01:56:00
09-05-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