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只獻給你們...

就醬...接近10天籌備+迎新會就醬告一段落了。留下了深深的感觸與遺憾...感觸的我就暫不說、但遺憾的是...學長學姐們都未能以SMU之名走到最后...。同樣的,在不久...我也同樣的會以這樣的方式離開...。一想起,就覺得心里酸溜溜的...

這次的我,感觸勝過于上一次的...因為自己能在學長離開前再次與他共事...。同樣的也能在同時間像學姐以前那樣的付出...讓我感到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幸福...。接下來的日子,學長學姐們一一離開大家...而我們也將成為學長學姐站在他們曾經站過的位置...。

這次的參與,其實也沒想過會怎樣的...。直到最后才知道其中包含着很重大的意義...慶幸這次的我能參與...讓我站在和以往不一樣的位置辦事。自己所學習到的,不僅僅只是怎么辦活動這么簡單...

昨天晚上的我,心情特別的復雜...酸甜苦辣樣樣俱全。讓我心里有很深很深的震撼+感觸+感動+感恩...。在大學這么久以來,從來沒有這么強烈的感覺...我想,這是在課業上所找不到的。心里的那份感動,不知怎么用言語來形容...。我想,我會把這份感覺永存在心里最深處...。

謝謝岐玲學姐,因為您...讓我在這大學尋找到了屬于自己的方向...。
謝謝文玉學姐,因為您...讓我有繼續在這條路上走下去的動力...。
謝謝IZI學長,因為您...讓我在這大學成長的路上不孤單...。

在這里,為你們獻上最深最深的祝福...。

感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14:32:00
25-12-09停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