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无题...

就酱...我假期就这样“告一段落了”...。明天,就得回大学一趟...紧接着第二天就得下吉打了!然后就是接近一个星期的生活营...期待哦!这假期,我竟然和以往不一样...――比较少写部落格...。自己也说不上为什么,就是没有很强烈要写的感觉...往往就是一下子就不了了之...。嘻嘻~

这假期竟然才写了一篇罢了!加上这篇才勉强两篇罢了!哇!咦?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无聊啊!哈哈~两篇就两篇啊!怎样?哈哈!我真的无聊啊!自己写着写着也竟然不知该写什么了...

这几天都是比较多和朋友出来聚一聚...。感觉...还蛮不错的~嘻嘻~美中不足的是有些朋友不能回来...因为上课+考试...所以没办法回来。留下了小小小小小的遗憾...但怎么说也好,大家也都一切安好...就已经不错了。嘻嘻~

就酱啦!写到这里...都不知该写些什么了!下次再写吧!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2:44:00
06-12-09停笔

3 則留言:

  1. 你好,
    经过,所以进来看看。。。
    欢迎我吗?^^
    我蛮喜欢你的部落格哦~

    回覆刪除
  2. 去弟子规的生活营吧?我有事情,不然也是想去~
    生活上要加油咯!

    回覆刪除
  3. To 仟 ั๑Qianwei
    欢迎...欢迎你...无任欢迎...
    喜欢我的部落格!
    我的天啊!
    让我竟然有点点不好意思...嘻嘻~
    谢谢你哦!很高兴认识你...~~gbu

    To 杰胜
    嗯...就是咯...我现在已经在TM了!哈哈!
    明天就下去了...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没得上网...==!!!
    唉~惨+痛苦...但是...
    相信这生活营不会让我失望的!嘻嘻!值得!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去吧!~~gb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