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全營...

接近四天三夜的生活營就醬圓滿落幕了...。上幾個星期的我還在猶疑着,到底要不要參與...經過一番考慮后,最終還是確定了參加。就醬,匆匆的交了表格和費用...。因考量到明年的我畢業后就應該沒什么機會參加這活動,而這生活營只開放給大專生罷了...所以促使我參與~~哈哈~~

經過接近五個小時的車程,從KL一路向南...初次抵達柔佛這個州屬的一個叫苯珍的地方...。在這里得感謝學妹帶我在這個地方逛了一逛才入營...。就醬,開始了我的生活營的生活...呼呼~~

短短的這四天,在迷迷糊糊下...成了第四組的組員+組長...

協調員有兩位=燕羚+汶锝...

組員有-----閏淇、美詩、慧燕、巧琦、雪莉、素薇、啟源、璋泰...

組名=就是流星雨+有點白癡的口號...

對于我這個做組長的,其實并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尤其到了第三天的我,希望組員們不要生氣哦!哈哈!

對于汶锝(協調員),第一眼感覺他真的好像我小時候的玩伴...一樣皮膚黑黑的...哈哈!在這里想對他說,謝謝你這幾天的帶領我們這一組...。很容幸能有你和燕羚這兩位協調員...呼呼~~

對于燕羚(協調員),第一眼的感覺其實還真的沒有什么特別的感覺的感覺哦!哈哈~~但在接下來的幾天大伙兒一塊相處才慢慢感覺...哈哈!印象中,她還蠻活潑開朗的女生~~嘻嘻~~

啟源!還記認識你是在領袖峰會,當時接觸其實并不多...只是兩句罷了~經過這次的生活營,對你有更加深的認識與了解...哈哈!因為發現到----原來你竟然可以比女人還女人哦!哈哈哈!身材真的贊到爆!呼呼!其實,也發現到...你常常都是帶着笑容的...呼呼~~

璋泰!有你在這一組,真的讓我白癡指數上升了不少...。但是也讓我們這一組的知名度大大提高!哈哈!因為我們這組的招牌動作=“嘩哈哈”+動感超人的姿態!!!雖然未能傳染到每個營員...最終還是唯有一句能表達...就是“自爽”!夠力+++

閏淇!“K型”哈哈!本來寫你的...最終竟然變成自己...呼呼~第一印象覺得你是蠻文靜的...但是!經過那個晚上,在你和安娣+素薇的建議與策劃下...天啊!竟然要搞醬的東西!我的天啊!真的差點被你外表給騙去了!呼呼~~但是,因為你的提議下...也讓那不堪回首的夜晚有了一個不一樣的夜晚...謝謝你哦!

美詩!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是在三樓的門口...當時就稱呼你miss u...。因為當時你身旁的都是uum的學生,唯獨你少了一個u字的um生...。哈哈~很高興認識你哦!

慧燕!其實很記得你的名字哦!知道為什么嗎?哈哈!因為你是啟源的小主人...哈哈!那天看到他抽到你的名字的時候,左想右想是誰...原來竟然是同一組的你!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呵呵~~想不到你是吃素的哦!很好!一切加油吧!

巧琦!第一天,當我們小組聚在一起的時候,就發現了你有一個嗜好...。就是很喜歡拍照!更夠力的是喜歡偷拍!哈哈!但是還好啦!因為我們這組只有你帶相機...而你的相機真的幫了我們不少的忙...哈哈~但是,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記得把照片給我哦!哈哈!

素薇!還以為你是靜靜的...怎么知,竟然可以和安娣她們醬friend!呼呼~~在我們這組,給我的感覺...你還真的蠻特別的...和她人不一樣。(廢話!每個人都不一樣啊!)哈哈~但是,想告訴你...我忘了你是來自哪一間大專的...哈哈!只是記得你是冒充進我大學的!呼呼~~

雪莉!都不知為何...竟然!竟然!竟然!...唉~算了...無語中。哇咔咔!還是習慣稱呼你安娣...呼呼~~雖知道你很介意醬的稱呼...哈哈!說真的啦!其實是很慶幸你在這一組的...因為在辦報的時候,對我而言...沒有了你執筆...都不知怎么辦!哈哈!感謝你++

就寫到這里吧!很累了...晚安~~

感謝你們出現在我生命中...

23:41:00
11-06-2010停筆

5 則留言:

  1. 我这次没有参加,本来考虑到很远,所以没去,后来却来了吉隆坡参加课程~

    回覆刪除
  2. 流星雨。。。我的名写错了。。。

    闰淇!!!!

    :(

    回覆刪除
  3. 哎呀~不好意思哦...
    記下來了...下次不會錯了...哇咔咔~~gbu

    回覆刪除
  4. omg...流星雨。。。是“淇”
    三点水的。。。哈哈

    回覆刪除
  5. =.=!!!好啦!我再改吧!呼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