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無題

明天就得啟程回大學了...回去收拾下,然后星期三就得報到...。唉~我的假期就醬...暫告一段落了...呼呼~~雖然有點心不甘情不愿的...怎么說呢?坦白說,這一次的msk...讓我提不起勁的...有着太多太多的內在與外在的因素...自己也不知從何說起...。唉~算了!

自己稍微回顧下了自己這個假期...首先去了峰會,然后緊接下來就是全營...。這兩個性質不一樣的活動,一個稍微比較嚴肅蠻正式的、一個娛樂性質比較高的...。前者讓我讓有了一個全新的體驗...在多方面增長了很多很多。后者讓我結交了不少的朋友等等...

至于自己在假期前定下的目標...。很可惜的,只是完成了大半...雖然把華教史看完了...但是還有其它兩本未能如期看完...。分享方面,大致上都完成了...都和每個朋友分享了那一堂課...。雖然自己功力、德行還是不夠...也還沒有那個分量...但覺得還是有那個必要和朋友分享...嘻嘻~~

就暫寫到這里吧!

感謝出現在我生命的人...

21:58:00
13-06-2010停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