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新年啊!!!

新年啊!新年!...没什么特别的...这次的新年依然还是和已往的一样,越来越没有味道了...。但这次的新年也蛮庆幸的,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出现...。在过多十多个小时左右,就的离开芙蓉回家了...。接下来星期五的我就得忙了,得去办些不是很想但又得去办的事...。唯一感到有点让我期待的就是一位朋友的生日!!!哈哈~~订了很贵很贵的蛋糕哦!!!但是觉得很值得...自己也说不上为什么...嘻嘻~~

转眼间,新年就快过去了!接下来的就是满满的功课...唉~真的感到蛮大压力的...但是没办法啊!还得撑下去...不然还能怎样呢?嘻嘻~~星期六就得会大学了...但是因为朋友,星期日有得下回去KL然后去机场...再从机场回大学...。对!就是为了送朋友飞机...唉~没办法...谁叫自己不忍拒绝...。很大工程哦!!!哈哈~~自己也蛮想回大学的,如果要不是那么多的功课!我真的恨不得开课!汗!我想这大学就只有我一人这么想罢了!!!够力...自己也想不到自己何时开始有酱的想法了...。

不管怎么说也好,自己也真的蛮喜欢这大学的生活...。当然不是全部啊!只是自己比较喜欢与大学的华人聚集在一起吃、喝、玩、乐...。不分大家是否是学长还是学弟,总之就是一家人的感觉就是了!哈哈!!!甚至还有学妹称呼我“爸爸”呢!!!蛮好玩的 ^^ +喜欢酱的感觉!

好了,又是必须向周公报到了...唉~晚安吧!!!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P.S 汗!又是这一句...

01:29:00
29-01-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