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无题

又将近过了一个星期了...回想起,也是一个忙忙碌碌的一个星期...。上星期的今天自己就下去槟城...当时的感觉依然不时浮现在脑海里...。刚和常见面但久未详聊的朋友聊了接近两小时...谈了好多好多...。我想或许这学期大家真的太太太忙了,一直没有什么机会好好的谈...渐渐的发现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远...。不晓得这是否是我想太多...但人都是不断的在变的对吧!

有时会突然间感觉自己好陌生,甚至不认识自己...我想应该是自己好久没有和自己聊天吧!接下来的星期有两场考试+一场测验,还没有心里准备...但时间不等人...没办法...唉~唯有乖乖的接受...。刚才与我细聊的朋友,我们聊起了很多很多...最为重要的还是大学里的某些事物让我们都觉得好无奈...好无奈...。就是因为自己改变不了什么,尝试了也没办法...放弃的话又很不甘心...结果怎么谈怎么说纯粹只是让大家发泄发泄下情绪罢了...。很多事就算有多不满也好,也只能摆在心里...顶多也只能互相倾诉罢了...。

我想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的!应该再尝试...加油吧!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02:29:00
07-03-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