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无题

昨天的我与他们相信都过得一个很难忘的一天吧!前天看着她们相遇的那一刻,真的真的另我感动不已...。昨天虽然天公不做美,还发生了点麻烦...但是还是过得很开心...一个还蛮特别的一天...。也再次送了淑佩的火车,但遗憾的是无法送岐玲的飞机...但庆幸自己也能接机。

心里好多话想一一写下的,但是对着电脑前面时竟然不知写些什么好...。我想应该是自己文笔的关系吧!穷词...嘻嘻~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彼此的友谊都能长存...。现在她在回家的路上了,祝她一路顺风...

虽然这次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就是因为不长所以大家更而外的珍惜...。自己也还蛮羡慕他们的,虽然都是不同学期的人...但是亦能聚集在一起...成了好朋友...。我毕业的时候会怎样的呢?还蛮期待的...嘻嘻~

好吧!就写到这里吧!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们...

07:56:00
17-03-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