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疯...

哇!真的真的好累好累哦!但是昨天(星期日过得真的很开心叻!),虽然很累...但回想起来...都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大早的我就下去机场,然后胡乱闯了一通再回到这里...感觉好蛮不可思议的...嘻嘻~~

当她们想见的时候,自己也深深的感受到她们之间的友谊是多么的深...。自己也差点而掉了眼泪...。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两睡眠都牺牲...就是为了把当下的感觉一一写下...。

最近发觉身边的学弟、学妹压力都蛮大的...但我自己根本帮不了什么...也做不了什么的...。唯有不断的鼓励他们希望他们能熬下去...安然度过...。

这星期的我真的不知怎么撑下去...。一个星期有两个活动!神啊!唉~再加上功课...快疯了!怎么啊!有谁可以告诉我!(纯粹发泄...)

天啊!

01:29:00
16-03-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