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就酱...

就酱...过了一个星期了!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就酱...连考了五张...。让我有点透不过气的感觉,但...怎么说也好...都已经成为过去~嘻嘻~~临时抱佛脚的我,就是酱...自己拿来的!谁叫自己平时都发呆...没什么努力+时常去“八”...。嘻嘻~~接下来就剩下两张了...一张major+minor的...。

就酱...也过了一个星期了!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就酱...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让我有点不知所措...但,怎么说也好...日子还得继续走下去~嘻嘻~~迷迷糊糊的我,就是酱...往往就是没察觉身边发生的事物...。唉~后来才知道学弟学妹们都遇上了酱大的麻烦...。惭愧的是,自己只是“有限公司”...也有无能为力的地方...。

就酱...就过了一个星期了!短短的一个星期, 就酱...知道了些事情....。让我感到还真的蛮惊讶的...。虽然早觉得发生的可能性,但是...当自己得知的时候结果还是那么的让我感到不安...。怎么说也好,本人自问自己已经把该说的、该做的都做了...。本来可以选择不闻不问,但是终究还是说了...。怎知道!我的天啊!大家竟然不知道!我的天啊!真的是我的天啊!真的真的是我的天啊!酱大件事情竟然不知道!我在想...如果我不知道又或者不说的话,将来事情会将来事情会演变成怎样呢?我不知道、也不敢想像...。

就酱...又过了一个星期了!短短的一个星期,就酱...明白了些事情...。让我还真的成长了不少...。发现原来有些时候,自己真的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无能为了...。但是,怎么说也好...自己还是可以坚持陪伴着大家...一起面对!至少一路上不孤单,有人陪伴+打气...。要自己坐视不理的话,我真的办不到...。虽然过程还蛮艰难的,但是只要一起面对!我相信,一定能成功的!嘻嘻~~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16:12:00
15-11-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