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无题...

不知不觉中,下星期一就得面对考试了!自己沉沦了一星期多了,今天的我终于不得不拿起书...开始啃书了...。没办法,如果在不读的话...结果不堪设想~~嘻嘻~之前的我都是一天到晚都泡在图书馆,但是大多都不是读书...而是上网玩线上游戏之类的...。直到今天,我才肯拿起书来...

我想这应该是昨天的我在tmn u那里看到一大群的朋友们刚考完试吧!这才惊醒了还在“假期”中的我...告诉自己是时候了!不能在等下去了!

昨天的我,收到朋友的信息...是关于一个社区活动的。自己有点点心动了...唉~这个假期自己看似排到满满的...但也看似不满似的...。今天下午的我,也被友人邀请参与大学某个活动...而且时间又恰恰在某个营(如能参与...)与大学的招收新生的日子之间...。这的有那么巧吗?不懂...怪怪的...嘻嘻~~

如果全部我都参与的话,那...我的假期还剩下多少呢?真真属于我的假期又会是多少呢?嘻嘻~~

好了!就写到这吧!也希望所有大学朋友都能顺利应考~~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00:32:30
05-11-09停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