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这假期...

不知不觉...过了将近一个星期的假期了!也在家呆了也将近一个星期了!同样的,在家呆的日子还剩下一星期左右罢了~直到现在才猛然发觉自己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了...虽然在家几乎每一天都有在上网...。这假期,很不可思议的...我竟然还没有找过朋友,和朋友一起出来喝茶...。嘻嘻~

唉~我自己也想的...只是,自己身上有点小问题...。在回来之前的,自己也没什么告诉大家...因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想再过几天应该没事了...在家呆了将近一个星期,自己也“呆”了将近一个星期~嘻嘻~因为自己除了上网、看小说、看书、做些本要做的但拖到现在才做的...就没做些什么了。怎么说也好,还是有应该做的...但还未做的事未做,一方面是因为自己身上的小问题、另一方面是自己懒惰!哈哈!但是相信下星期自己能做吧!哈哈~谁知?

至于之前已经好多次约了我朋友们,真的感到很抱歉...也很谢谢你们还记得找我。只是,现今还是不是很方便出来...唉~但是,我答应你们...当一切好了没事后!我一定第一时间找你们出来的...

假期,当然少不了看书啦!自己到现在已经看了3本了,一本是自己之前买了但没看的、另2本是自己买了也看了但想从看的...。嘻嘻~似着找回当初的味道...。现在也在从看回之前买了也看过了的书...这算是从新温习一遍吧!嘻嘻~然后也当然少不了上网下载看小说啦!同样的,自己之前下载了、也看过了...但是就是想看多一遍的...。是一部关于黑道的网络小说-坏蛋是怎样练成的1、2...好看哦!

有段时间没有写了,自己竟然一时间不知该写些什么似好...。嘻嘻~虽是有好多好多想些出来的,但是...就是不知怎么写。嘻嘻~

下星期过后,就得参加弟子规生活营了!本还以为身边几个比较要好的有去的...怎知一个个说没有去了...。唉~算了!怎么说也好!我终究还是会去的...虽然很赶。因为生活营在8号就得报道了...活动直到13号下午叻!因为我13号就得回大学报道了!但是经过一番涉交,自己能在14号才报道...虽还是有点小问题需要解决...。但是我相信问题应该不大吧!自己不想错过生活营,同样的自己也不想错过参加大学的活动...唯有酱!虽然会蛮累人的,但是我相信问题不大...嘻嘻~

在这里也想对各位曾经在那天祝福过我的朋友...说声谢谢...。我心里真的好感动好感动...谢谢唱歌给我听的朋友+煮面给我吃的朋友+... ... ... =让我感觉很幸福!

好吧!就暂时写到这里吧!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15:30:00
28-11-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