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发泄!!!

唉~之前考虑了蛮久是否要把这一切一一写下的...。毕竟都是已经是过去了...但是心里还是有点点的不安与过意不去的感觉...。

首先,在这里...真的想对这次2009/2010 JULAI的新生说声抱歉...。怎么说呢?因为我自己在这个MSK里都没有怎么给予你们帮助...特别是在KHAR与KUO既在SITC的新生...。我没能替你们安排一次见面会是我自己的问题...加上一些外在与人为的因素...让我始终未能召集你们,给予你们时间让你们了解这里的生活之类的...。这是我参加这次的MSK最大最大的遗憾...

之前的我,还以为MMP华人代表会做这样的聚会...。毕竟上一届的华人代表都有做...说真的,我骗不了自己...自己真的感到很失望、非常的失望...。当我打电话去询问时,态度让我感觉很敷衍...说很忙之类的...。抱歉,我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解释...。

怎么说呢?上一次的年尾的INTAKE,当时我向你提起...结果你说因为不是MPP的活动所以不能办...。好!我接受这样的理由...结果是我自己办...。但是问题是这一次!这一次是MPP做叻!听清楚!是MPP做叻!为何不能!忙?没时间?时间表抽不出时间?不!我接受不了!你别告诉我这些理由!你看看印度友族!他们那天晚上不是可以去拜神!那个晚上其实是最好的时间!

你说可以在星期日做,星期日5号那天替PROTON的新生做...但是据我了解,这个IDEA是SEM2她们几个人从在BENGKEL时就开始说了哦!酱,KHAR和KUO 的叻?被遗忘?如果是KHAR和KUO的,那天2号晚上不能吗?他们不是华人新生吗?还是说那边是我的责任?为何不能让所有的华人新生在MSK期间聚集呢?因为只有在MSK期间召见才是最适当的!可以见到每一个华人新生啊!为何需要找其他时间?为何需要等到JMC的迎新会?而且还有很多上一二届的学弟学妹问我JMC的迎新会在何时...。站在我个人立场,在MSK期间召集最好是因为让新生们不至于开学时什么都不懂啊!不懂华人餐在哪里吃、不懂怎么与哪里买票回家、不懂怎么下去PEKAN、素食者不懂怎么订购素食、不懂上课在哪里、不懂上课情形是怎样、不懂哪里复印或打印最好、不懂这里的巴士怎么走、不懂这里其实有华裔生理事会(JMC)、不懂旗下还有音乐坊、舞蹈班、辩论社、弟子规、篮球这些组织..不懂!不懂!就是不懂!(尤其是KHAR和KUO的...)

或许你可以说我没有站在你的立场想想...但是对我而言这是一个责任!一个身为华人代表的责任!不然wakil etnik cina dalam mpp是什么意思?我?我知道我也有这个责任...但是问题是,那天当我问了YDP既PENGARAH MSK...他说TNC说让我在KHAR与KUO办没问题...但是需要信、需要我写一封信...。写一封信没问题的!我在短短的半小时之内就请教了人写好了...但是YDP在电话里还对我说了一句...让我感到很难为的一句...。说“kalau saya dapat tahu wujudnya sentimen dalam pelajar cina, kita akan ambil tindakan yang tegas...。”(类似酱的话...)当时的我整个人傻了,当下打电话给朋友讨论...。其实我那个朋友从一开始就很反对我这么做的...时常告诉我不必那么宠新生...。但是我觉得这说不上是“宠”,我是觉得这是学长学姐应该做的啊!但是我明白对方的苦心...

那天的我,挣扎了整个早上与下午...。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自己又得做好自己分内事,另一方面必须替这件事操心...。那天,为何当我问你是否能在那封信签名时你那么的犹疑?要知道我不是随便要你签名的,是因为本人和一位有经验的MPP讨论过...她说那封信其实应该是由你来签名的...因为你在MPP里是WAKIL ETNIK CINA...。为何需要犹疑?为何?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难道真的要我自己签?有位MPP问我与提醒了我一句说,“你以什么身为去签这封信?”对!我是什么身份?我只是普通一个大学生!顶多是参与MSK的SMS...根本没有资格签署那封信!你明白吗?明白我为何需要你签署了吗?试想想,如果一个华人代表竟然给予我酱的回应...我能怎么办?怎么做?

你也说你会和PENGARAH既YDP MPP谈...但结果呢?那天我一直打给你...你有接吗?就连一封信息也没有!真的说得比唱还好听!当时的我,不由自主的在嘲笑自己!嘲笑自己为何要为了这些事而感到心烦?为何要理酱多?哈哈!想到这里,决定了...放弃...。发了信息给你说我不办了...但是!你直到现在连一封信息都没有回复我!根本没有要和我讨论的意思!真的感到很心疼!很心碎...。自己从SEM1结束时就开始加入了SMU然后JKS直到现在的SMS,我这么坚持参加是因为自己坚信着只要参与就是一种帮助华人新生们的方式...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方式...。不禁怀疑自己,这样下去是办法吗?是种帮助吗?真的有用吗?这样的选择究竟是否正确吗?渐渐的我,感到越来越迷惑了...

好累...好累了...

15:53:00
09-07-09停笔

1 則留言:

  1. haiz...
    也不懂要怎麼安慰你啦。。。
    加油吧。。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