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乱...

我的天啊!这几天真的能用乱、乱、乱来形容...。那天自己已经有不详的的预感了...结果自己就去买了口罩...。第二天早上起身,电话满满未读的信息...我的天啊!大学发生了酱大件事!虽然心理上早有了些心理准备,但是当它到来的时候真的让我还是感到很突然...。尤其是宿舍,乱成一团了...

一大堆的谣言满天飞,自己也不敢相信...。只有尽自己能力去问相关负责人...大学方面采取的紧急措施...本人还算满意...。不知住在宿舍的朋友们觉得怎样呢?但是唯有让大家回家进行自我隔离的话,本人就不是很赞同了...。唉~因为如果病毒真的潜伏在他人身上,然后就会把病毒传给家人叻!我的朋友,不回家...虽然没有生病...就是因为基于以上的原因...。

自己联络了同乡的学妹,大家都没事都回去了...。至于宿舍方面的朋友,问了某些人...一切还好。但是宿舍方面得到消息有一位生病好像蛮严重,希望一切安好...。剩下的就是住在外面的朋友,都发短信问了...大家都安好没事...。

自己昨晚打了电话回家,自己都不确定自己要不要回家或者去我外婆那里...。因为自己有种感觉,就是留在这里会比较安全、比较好...。加上留在这里能随时给予没有回家尤其是东马的朋友等等总总的因素,所以就选择暂时留下...。自己还需要帮一位东马的新生,需要给予帮助...因为自己对方是我在大学最敬佩的学姐的学生...自己答应了学姐会照顾她...所以就得留下...。

自己彭亨的朋友,有一位也是没有回家...也有些西马的都没有回...。大家可能都觉得没有必要回吧!因为才一个星期,加上车程也蛮远的...所以没有回。或许还有其它的因素吧!但是不管怎样,大家都没事就好...。我想可能大家都已经不再是新生SEM1了吧!所以觉得不回家也什么吧!但,这纯粹只是个人想法罢了~~

这几天本都很想上来写部落了,只是忙+没心情+时间不对+懒惰=所以直到现在才上来写...。现在大学都被封锁了,自己要带电脑去上网也不行了...唉~唯有去网咖上网...。

最后,在这里...希望大家都能安然度过这段时间...。也希望在远方的朋友一切安好...。

10:33:30
30-07-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