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无题~~

终于能静静的一个人做下来有自己的时间,一个属于自己的时间了...因为从昨天到现在都是不断的忙啊!忙啊!。前天就终于完成了MSK...很多很多的都想一一都写下...。短短的几天,发生了很多很多事...很多自己在之前怎么也无法预料到的...。总结来说,这次的我...真的是放了很多很多的心血下去...比起已往,这次的我更加的投入工作...。但是,让我感到兴奋与光荣的感觉怎么也感觉不到!

有些人真的让我搞不明白!自己之前也没有想到原来对方是酱的人...。当大家一起参与活动时才能看得到,原来他是酱的人...。对我而言,一个抱着玩玩或是敷衍的心态去参加的人!绝对不能参加!一个没有自制能力的人!也没有必要参加!一个连劝告与命令都不听的人!更加没有那个必要参加!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如果一个人没有心理与生理上的准备根本没有资格参加!这不是我个人的要求,而是如果一个人要参与MSK的最低要求!完全不法明白为何会有酱的一个人!一个让我觉得连马来人都比不上的人!这...让我感到真的很心痛!为何?不知...。还有很多不愉快的都想说...但是觉得把这个写下比较好...至少能作为将来要参与的学弟学妹做参考...。

当然也有些是让我感到开心的啊!虽然不是很多...自己开心是因为华人很多参与...。至少让友族看到我们华人不是没有参与课外活动的...自己也很希望他们大家都能继续下去...。毕竟不管怎么说也好,我将来也都会毕业的...希望有人能继续下去...。

这次的我做MAKANAN,是我从进大学到现在唯一最最最尊敬的学姐的关系...。想要感受下她以前是在这UNIT是怎么做事的...也体验下她当时的苦处...。自己会继续下去,不多不少都是因为她...。真的打从心里的尊敬与敬佩她...。让我感到的无奈的是这次的是SMS不是SMU...还记得那晚当其中一个学长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时,自己真的深深的被他感动到...。而且那天的我自己心情真的很复杂的...因为加上自己当天也情不自禁的不断想起SMU的时候...自己突然间有想把之前的那件SMU的衣服带回去...。当自己也看到PEGAWAI的时候自己也有向他说出心里想说的话...。怎知当天晚上的检讨会上有就很让我格外的怀念SMU的时候,虽然大家曾参与的都很想让SMU做回...但是SMU与MSK不再划上等号了...。

自己其实很不喜欢这次的MSK,也很不满意...。但是怎么说也好,我自己已经达到了自己的要求...。在这个MSK的我自己真的用心去做,放了蛮多心思的...。但是这次就是没有去认识新生,一方面自己真的蛮累的...自己也觉得自己是时候把这些交给做学弟学妹了...。放心的让大家尽情的做与好好的发挥...

不管怎样,在这里...还是想感谢参与的人...晚安。

23:27:00
06-07-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