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无题...

今天的我,终于可以抽出时间出来写部落格了...。从开学到现今,自己真的忙、茫、盲...每天都有很多忙不完的事情...。几乎每一天都睡得不足够...早上就得早早就得起身...就酱到晚上...。不喜欢酱的感觉...

那天,我的电脑终于被FORMAT了!我的天啊!从两年前买然后用到现在,本以为自己能用到毕业都不需要FORMAT的...。唉~怎么说也好,虽然代价也蛮惨重的...但是就当着是个教训吧!一方面自己也学会了很多很多...

今晚的我与自己大学的朋友一起庆祝朋友的生日,很久都没有享受酱的生活了!这才是我想要的大学生活啊!自己回想起来也蛮久没有酱开心了...谢谢他们的邀请...。

写着写着...自己也不知该写些什么了...。嗯...就酱吧!晚安...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2:48:00
26-07-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