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我的名字上通告了...

我的名字上通告了!我的天啊!竟然会有酱的事发生!竟然会扯到我身上啦!炸到!但!更加令我忿忿不平的是有通告的内容!

必想如果稍微对它有感觉的朋友,必然会感到不安等感觉...。有关人士已经承认了是他上这通告的...。在这里,只是希望大家能保持冷静罢了~因为很多事情还是很不明朗,很多事情也只是片面之词罢了~都是对方说罢了~~

据我了解,背后是有人在作梗...背后的阴谋也许不那么简单...但也可能其实就是酱...。对方可能只是棋子或傀儡罢了~

今天与他谈了两次,第一次是还不知道通告的事情...。因为刚好在某些情况下发现有些不妥的地方...就当面与对方谈...。第二次时,是因为发现通告后想起自己现在可以做事;问问大学相熟的守卫、去复印店询问、打电话给华裔生代表、大学行政人员...。就酱,又刚巧遇到了对方...结果自己忍不住就去问了对方...。

现在的我,真的必须要好好的坐下来想想了...。事情发生得也太突然了,之前的我也只是听到些谣言罢了~但是这次是因为在某些情况下发现了原来不是自己想像中那样...。自己真的犯下了蛮大的错误,自己小看了对方...也发现自己很冲动...。庆幸的是,自己身边还有某某朋友提醒了我...。提醒了我自己该停一停...看看与仔细的想想...。

这件事情会演变成怎样呢?说真的...本人渐渐有些不安了...。提大家感到真真的不安...但是,我答应了自己!只要我还在这里!绝对不会让酱的事情发生!是否有把握?我自己也不清楚...但是,我绝不会坐视不理...。至于怎么做,还得需要仔细的想想与问问身边的朋友...最好是与自己想法很不一样的...

自己今天也忙了一整天了,本以为能好好的休息...。怎么知道竟然会发生酱的事情...自己知道的,也不知怎么向大家诉说...。如果有机会,会想大家说的...只是现在很多事都不是那么的明朗,害怕会加剧大家的不安...。相信也会有人不会坐视不理的,真的需要我的时候...应该会抛开陈见与我讨论吧~

真的希望一切都不是真的...

22:08:00
14-08-09停笔

3 則留言:

  1. 什么事哦?是被开除的那个吗?我没注意看那种通告。
    你还好吧?愿你们顺利解决。

    回覆刪除
  2. 是啊,真是气死人,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
    一肚子火~

    回覆刪除
  3. 加油哦。。。
    那个坏蛋迟早会有报应的!
    别忘了我这个朋友一直站在你这里挺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