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无题

繁忙的一个星期,自己总算也熬过了又一个星期...。

自己这次同样的都有参与大学的pesta konvokesyen 还是一样做keselamatan...。这次的让我感觉到还蛮无趣的,但是怎么说也好...总会有所收获的...。

星期三那天,突然间被朋友邀请去唱歌!我的天啊!唱歌哦!对!唱歌啊!没什么大不了的啊!问题是...是在大学Pesta konvokesyen是唱!经过再三考虑,决定了参与...。觉得自己是时候必须跨出另一步,要尝试下站在大舞台唱歌...。加上还有朋友陪伴一起唱,让我比较放心...。对了!我们唱的歌是大马群星唱得“梦想的翅膀”...

还记得我们大家都练习练到半死...因为我需要值班,所以我们就在我值班的地方---大学其中一条马路口--练习唱...。哈哈!路上的人都会看着我们!星期五,在舞台上...自己怎么也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尤其是在开头时有走音...。虽然有朋友说唱的不错,但是对我而言也只是安慰我而已...。不管怎么说也好,自己终究还是把歌唱完...。

当天,也发生了让我很忿忿不平的事情...。在这前一章的文章已经有交代了,又朋友说我写得不清不楚...但是那天的我真的很累很累。自己又刚忙完了上台唱歌,中间又发生了突发状况...然后又是一场风波...。自己只能用心力绞瘁来形容了,自己蒙喳喳的被摆上台...然后又见到那个废才、自己也很废才的和对方废...。

星期六的我就是不断地想着,小心求证...惊讶的发现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自己也曾陷入彷徨的时候...告诉自己一定撑下去,一定能熬过的...。星期日,匆忙得赶下去佬死的毕业典礼...。虽然非常非常地疲惫,但是当我看到他身穿毕业袍带着四方帽时...我就知道自己不枉此行。也因为我的坚持,坚持一定要到他的毕业典礼...。之所以这样,很巧合的在茨厂街遇上了三位已经三年没有见面的学生...。他们还是没有怎么大的变化,惭愧的是自己竟然只是记得其中一位的名字罢了~

好了!暂时就写到酱吧!下次如有机会的话再继续...
19:00:00
17-08-09停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