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再次上了“通告”!!!

天啊!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天!我的名字再次上了“通告”!而且值得“恭喜”的地方是这次写对了我的名字哦!是写对了我的名字耶!更够力的,更让我“佩服”的是------就连我的学号都写正确哦!哈哈!真的有够废的感觉...。

虽然没有问那个废才是否,是不是他做的...但是酱废才既无聊的事,相信在大学除了他这个废才以外...我想应该没有他人比这个废才更废才了...。这次的“通告”是上一张的“改进”+“加强”+“进化”+“延续”版哦!(朋友说是edisi kedua...哈哈!不知还有没有edisi ketiga...哈哈!)进步了很多...虽然还是有些写错的...。因为人数从6个名字变成了5个人的名字罢了~但是前面一段还是写6个人哦!我想这就是Copy and paste + edit的作品吧!还有不同的地方是没有了顾问的名字(虽然有没有都一样酱废)和同样的也加多了一段...。那段也蛮废的...因为是highlight + 大写...像是深怕大家看不到似的...。

再次看到(改进+加强+进化+延续版的...)“通告”,真的让我哭笑不得!我的朋友告诉我说,如果那个废才酱得空的话〔得空到可以做这些酱废才的事情〕...可以帮我朋友做assignment因为大学很多功课;也或者如果真的有那么多钱去复印酱多份和买粘纸的话,可以给点我们大家用用...。嘻嘻~~这也让我不禁好奇,那个废才去做交流生(USM)是不是很少功课?而且大学还有津贴那个废才,好让那个废才有那么多钱没有地方花要用来花在酱废+无聊的事情上...。

这张“通告”,是由两张A4纸粘在一起的...。心里其实也蛮好奇的,好奇为何不直接用A3的纸张...不是更方便吗?一大大张一次过...。虽然A3会比A4贵点点,但是基于那个废才竟然有那么多钱打印/复印那么多的话...。我想那应该不是问题吧!哈哈~

心里在想...那个废才如果用A3的话更好!!!一方面也能节省粘纸啊!(虽然感觉这废才真的有很多多于的钱...)...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在大学读了两年!都没有看过用A3的“通告”!,更“重要”是这“通告”还有我的名字叻!

但是还有可惜的地方―――就是没有在大学里面可以看到...。也不知那个废才为何废到只是敢在大学外面的店与巴士站贴罢了~因为如果真的那么的废的话,为何不干脆在大学范围里面贴?省钱?不...我不酱认为...。因为那个废才有那么多的钱因为除了要复印/打印与买粘纸外,那个废才上次还告诉我说他自己是特地从USM赶回来我们大学搞这件事情(酱废才的事情...)。因为据我所知从槟城来这里不便宜哦!而且还要花那么多时间与精力回来这里,只是为了做酱废才的事情...

我想,这可能与那个废才读的科系有关系吧~(Pendidikan Khas/Special Education/特殊教育)...都是很特殊很特别的...所以搞事情的手法也很特殊很特别...异于常人...。哈哈~但是,我所说的就只是这个废才罢了哦!因为自己还有很多那这个科系的朋友,但是他们大家都很好很正常滴...。

我想可能是那个人是废才的关系吧!所以才那么那么的废+无聊吧!也许特殊/特别的人就是那么异于常人,让人无法理解...。本人怎么也想不到,这...证明了我是常人...不是异于常人!哈哈!说真的,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一个废才(人),因为--------那么的废+那么的无聊+又那么的有钱+加那么有时间+那么多的精力去办酱废才的事情...。

也许很多人会问为什么,也或许会有人问你...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废才!废才才会做酱废才的事情...哈哈~~

18:08:30
24-08-09停笔

p.s.突然间感觉自己也有点无聊...竟然在这里写了那么多...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