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想...

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一个很突而奇来的假期...将结束了...。一个无聊且漫长的假期,但只是对我而言罢了~~在家很无聊、在大学也无聊...自己也不知怎么活了过来...

下星期,我想也会是繁忙的一个星期...上课、功课、活动...。渐渐有点厌倦的感觉了...

假期时,曾有想下去找你的冲动...。但是,自己始终还是提不起勇气...。我想,我的勇气已经用光了吧!感觉上已经有好久好久没与你见面了...但是那天和他提起你时,才发现原来年头的时候我们曾见面...。是见面吗?是...但真的能算是见面吗?不...我想偶然遇上比较适合吧!不想在没有心理准备时遇见你...。

你的信息...抱歉!我不知怎么回复你...。会在意吗?不知...也许你也已经习惯了吧!对吧?

想写却不知怎么写的感觉...我不喜欢!但,有可以怎样呢?

不知怎么继续写 继续下去...

不管怎么说也好...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你...

14:56:00
09-08-09停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