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这学期...

不知不觉中,短短的十四个星期就酱过去了...

这个学期,总结来说...这学期让我成长了不少。对于这个学期,自己过得还算不错...。至于该给自己多少分呢!我想应该算及格吧!嘻嘻~

接下来,就得应付大考了...

感觉这学期过得也是匆匆忙忙的...。下学期呢?不知...

这学期的study week,也和以往的不一样...。有两个星期,感觉怪怪的...但又说不上哪里怪...嘻嘻~~

今天的我,感觉也怪怪的...。一直不在当下,状态不是很好。我想是因为昨晚睡得不是很好吧!今天下午上厕所洗脸时,突然被镜子里的自己瞎坏了!我的天啊!这个真的是我吗?感觉那么的陌生且憔悴...我的天啊!哪里可以酱的!

当下一不话、二不说的...立刻回家让自己眠一眠,尽管外头下着细雨...。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多,好让自己好的休息、好好沉淀下来...。

今天的我,在偶然的情况下...看了一位久未联络的儿时朋友的部落格...。从对方的部落格里,感觉对方过得还真的不错...。自己也感到蛮欣慰的..嘻嘻~~突然间,发现自己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和些家乡的老朋友联系了!在大学里匆忙的日子里,自己竟然忘了与大家联络...。虽然还有些是有联络、有出来见面...但是一些在远方的朋友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在不知觉的情况下“失联”去了!

感觉有点点苦涩的味道...

大学下学期招收新生工委名单出了,感觉还蛮意外的...。至于意外些什么,在这里就不多说...。只是希望自己能顺利的参与,因为有个弟子规生活营需要参加...希望时间上不会有冲撞...。

期待新生们的到来...

大考一天比一天接近了!自己到现在还没有怎么准备...自己也不知自己究竟怎么了!唉~那么的放纵自己...我的天啊!酱下去的话就真的不行了!

希望能安然度过...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当然,同样的也少不了...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3:46:00
28-10-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