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隨寫...

就醬...一個新的學期開始了。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本人的大學生活悄悄的發生了瘦了變化...。至于怎么樣子的變化...自己也說不上...。身邊的人與事物,也悄悄的發生了變化...在不知覺的情況下...。

我變瘦了?這是我在剛開學的時候不斷聽到的...自己本不覺得怎樣的,但是聽了很多很多次后才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有瘦點點了。嘻嘻~自己為什么會瘦?我想是因為在迎新會期間太多太多事情要忙、要做...所以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就瘦了下來...。但這是不健康的瘦哦!

生病的我,直到現在還沒有完全的康復...。中西藥雙管齊下都未能康復...唉~不喜歡生病的自己!因為生病會影響很多事情,更可怕的是心情...。自己醬久都沒有好,我想...應該是自己沒有好好的休息吧!一直忙這個、忙那個...不禁的想問問自己是否真的有那么忙嗎?或許是吧!

這個學期注定是個不簡單的學期,因為需要為了成績而努力了!不能像以往那樣只是專注着玩與搞活動...不得不收拾心情了。才開學一個星期罷了!就被朋友要求幫忙辦活動...而且不只一個...。我都以比較婉轉的方式拒絕了...。或許那里有屬于我自己的一片天...但是身上的枷鎖讓我不得不暫時把它放在一旁...。

想着自己的大學生涯在過一年...就不得不告一段落了。心里有很深很深的感觸...那強烈的感覺,在最近不時侵襲着我的思緒...。不知該以怎么樣的心情去面對...每當看到剛進來的學弟學妹...自己不禁會羨慕起他們...。因為他們還有好長的路...與時間過着大學生活...。對他們來說一切都是新的開始,而對我而言...則是接近尾聲了...。告訴了自己...要好好享受當下在大學的每一天!嘻嘻~~gbu

好了!就醬吧!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人...

15:33:30
06-0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