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只獻給您...

昨天的我,才猛然發現...原來我們已經有一年多沒見面了。或許是我在不斷的逃避吧!我想應該是吧!大家頂多也只是電聯罷了~但這也少得可憐...因為不想打擾,不想勾起某些回憶吧!我想,我還是需要在多點時間吧!至于多久?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已經機年了?三年?四年?不懂...

那天再次鼓起勇氣與你通電話...自己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醬,和以往一樣...談了很多很多...該談的、不該談的...也都一一談了。那些該問的、不該問的...還是一一問了出口...。你說你還是你,沒什么變化...是嗎?但是,我很確定的是...與你聊天的感覺與味道...還是一樣。

你的生日,這次的...我還不知該送些什么、該做些什么...。這問題我也思考了蠻久的...結果還是找不到答案...。現在能做的,就是在這里獻上我最真最真的祝福...希望你幸福、快樂。曾經有很想不顧一切直接去找你,希望自己能與你一起過生日的...但是還是沒有那個勇氣...。感覺還真的蠻慚愧的...

我們會再次相遇相見嗎?我們還有多少機會能再次相遇相見呢?遺憾自己錯過了很多很多次...。一切都是在不知不覺中...自己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不讓自己有再多再多的遺憾罷了~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突然間,好懷念好懷念以前那段日子...。讓我不孤單寂寞...

謝謝您...

記得,要幸福...要快樂哦!

感謝您出現在我生命中...

02:13:00
26-01-2010

1 則留言:

  1. 失去了,捡不会。属于你的,不会跑掉。拥有的,可回味。拿得起,就学会放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