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回來了...

回來了...真的回來了!真的真的回來了!突然的離開,讓我在有段時間覺得很不習慣...而我自己也從不過問雙方為何對方會離開...。怎么說也好,終究還是回來了...真的回到來了。

當我看到他們那一刻!打從心里感到驚訝,臉上也掩飾不了心中的喜悅與驚訝...。回想起當時,自己還真的有點不知所措...嘻嘻~怎么說也好,終究還是回來了...真的真的回到來了。

以前那熟悉的畫面在此刻浮現在腦海里...自己還真的蠻懷念那情景...。那份感覺、那份味道...帶着點點的幸福...感染了我。嘻嘻~怎么好也好,相信那熟悉的畫面會再次重現...。

在之前離開的那段時間,少了一方...那份感覺與味道也同樣的伴隨着離開。自從那次的離開,那里只留下了孤單寂寞的味道...。怎么說也好,相信那熟悉的味道將會再次感染着我...。

不管發生了什么...我依然相信它的存在...。

感謝你們出現在我生命中...

22:30:00
07-01-10停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