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無題...

就醬...進入了第三個星期了...。沒什么特別的,和以往一樣都是上課、下課...等等的...。只是...不知為何很多朋友都說這學期比較少看到我露面...是嗎?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許真的是吧!這學期開始時,自己突然有了全新的體驗和感想...而自己也不知怎么形容那感覺...嘻嘻~~gbu

那天他們再次上場,這次是全辯...結果敗陣下來了。心里有點不是味道...這么說也好,雖然覺得能晉升的機會渺茫...但是還是抱着少少的希望。希望能有所突破,虽然这想法有点...这么说也好,大学的华语辩论对我而言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尤其是当以大学之名参加辯論比賽...

這個學期的我,已經進入的sem6...。很快很快的...明年的我,就得去實習了...。當自己看到學弟雪妹們,然后再看看自己在這大學...這所剩無幾的的學期...讓我有了更深更深的感覺...。這學期的我,還蠻多感觸的...很像老人似的...嘻嘻~~

將來的新生將會是怎樣的呢?當我離開了大學過后的新生將會是怎樣的呢?最近總不自覺的在想...不知為何會有點擔心起來。自己也說不上為什么...看到大家都會有異樣的感覺...。也替他們感到可惜...因為在這大學所能學的...還有很多很多。不希望看到的情況還是看到...不希望大家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如果能像其他的友族一樣就好...這希望什么時候變成了妄想?不知道...而自己還能做些什么?不知道...或許是我想太多太多了吧!嘻嘻~~

這星期本以為能有自己的時間...但現實往往都是比較什么的...。唉~沒辦法...

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13:49:00
14-01-10停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