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无题...

短短的两个星期...就只是这短短的两个星期罢了!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发生了很多很多那么的不可思议的事情...。不可能的都变成了可能,那...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不禁的问自己...

短短的两年...就只是这短短的两年罢了!在这短短的两年的大学生活,从一开始直到现在...。从踏入大学的第一步直到现今...回头看一看,不禁觉得一切都很好很好笑...。

跳出来,有时反而能看得更清楚...。从07年尾的INTAKE参与到现今的09年中的INTAKE...看着一批一批的学弟学妹...回想起来,也蛮感触的...。毕竟自己看着他们进来,看着他们在大学的生活...。

当年的我,也就是酱...。遇上了很多人,中途...也有些人离开了。怀念自己第一学期的生活,虽然中间有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还是很庆幸,因为遇上了某些很好很好的学长学姐...他们都陆陆续续的毕业了。他们三人对我在这里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很深的影响...。让我有不同的想法,清楚自己想要的...该做的...。

而我呢?成为某些人的假想敌人?利用对象?深深的体验了当初我学姐所说的-当你做的好,总有某些人会妒嫉你...如果做得不好的话...别人会把你看得一文值...自己唯一觉得庆幸的是中间还是会有某些人的认同...而,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曾经,我的好友告诉我说...在大学,很多时候就是因为有学长学姐。很多都会被牵着走、被影响、被牵引、被引导、被误导...之类的。他很喜欢在MATRIKULASI 的日子,因为在那里没有那些所谓的学长学姐(因为是一年制)。因为那里的华人很少,大家都很团结...大家一起筹备办活动。一切一切都很透明化,有能者居之...大家互相讨论...每个人的意见都被重视...。

自己听了后还蛮感触的...并且在看看自己这里....。不禁感到很惭愧,尤其是对每次进来的学弟学妹...看着被牵着走,现有的制度让我无法改变些什么。也许和这个国家一样吧!很多事情都是“官方高度机密”吧!自己是听到了很多很多不同的声音,尤其是每一届的学弟学妹...。自己能说些什么?能做些什么?自己也觉得很难为同样的也很惭愧...只能说“学长学姐说的话,听听就好...要怎么做还是得看你自己...”。顾全大局?也许吧!心知自己如果说了出来,往往就是被某些人标签为不受欢迎人物...。眼铮铮的看着历史不断的重演...一批一批的牵着...。

它真的是大家的吗?还是某某些人的?它=大家?它=他人的?提它感觉很无辜,因为它整个概念concept(和DEB一样...)是没有问题的…而是...。之所以这样,我还是留在它身边...因为相信着它,而不是他人...。

有些人说,留在它身边没有意思也没有意义...说我傻...很不值得的...会吗?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gbu

20:35:00
05-09-09停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