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发泄!+失望!

失望啊!难掩心中的失望...今天的我又做了一件傻事!之前也挣扎了蛮久是否要这么做的...但是想了又想,还是决定做...。本以为不会酱的,怎知比想像中还要糟糕!花了时间与电话钱发了超过200封的信息,通知了学弟学妹与朋友们...希望大家能出席弟子规的讲座会...

是弟子规的讲座会!不是活动!(对我而言...)真的很开心能有这么一个讲座会,还能有幸邀请到来自台湾的郑老师...。所以,自己总觉得能做些什么的...就决定了通过短信与其它的方式希望大家能出席...。结果,自己得到了就是说...很忙...不得空...考试...功课...除了有课之外...。就连认识的DPLI朋友我都邀请!让我感到点安慰是有两位刚好上课到5点,然后就从PROTON赶过来...。真的很感谢她们...

或许是我想得太简单了吧!对我而言,只要把这讲座会纳入你的时间表-当作你的上课时间(credit hours)不就行了吗?如果有些人能出席,没有理由同一个科系的都不能出席!只是希望大家能来这讲座会罢了~

本人向来都没有那么希望这大学的华裔生出席或参与活动,但是...这讲座会真的让我找不到那些让我心服的理由不出席!除了那时间有课意外或是第二天要考试等...。功课?交功课?据我所知,大学的功课通常都会提早给吧!相信一定有足够的时间做吧!宗教?这个是华人的文化叻!宗你的头!让我感到更加的无奈无力的是竟然有朋友说弟子规是佛教的,因为自己是基督教所以不去...。然后另一个朋友又说弟子规是道教的,因为自己是佛教所以不屈...。真的不知给什么反应...唉~

再加上大家将来大多会是教育工作者!大家更加“必须”要学!不管你来自哪一个科系也好!不仅仅是中文系罢了!尤其是和我同一个SEM或以上的朋友大反应的“很好”,只是希望大家别把这个讲座会和之前的活动混为一谈!别说不要再参加华人的活动之类的!

还有让我比较蛮失望的就是今天只是有短短的一个小时半的讲座会...。其实心里面是希望最能好是三个小时...当然更希望越长越好啊!对我而言,这讲座会不是一般的沉闷既无聊的讲座会!这可是很有意义的讲座会叻!可以净化一下自己,让自己停一停下来...找回自己的根...。虽然上了一整天的课,但是当我上郑老师的课时...真的没有睡意!不像我上其它的课时,不断的希望时间能快点过去...

好了!发泄完毕!

感谢出席与有心想出席但有课的朋友们...~~gbu

23:28:00
10-09-09停笔

3 則留言:

  1. 嘻嘻。。。
    当天我也是没去哦。。
    因为你没邀请我。。哈哈。。。
    是有课哦。。。

    恩。。。
    其实对你而言有意义别人不一定这么认为哦。。。媒一个人的想法都有分别哦。。。

    讲座会就是让人家觉得闷呀。。。
    如果讲师勉强你出席讲座会, 第一个想法是什么呢??

    恩。。。恩。。。
    不懂要怎么说。。。

    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但你没去过,你又知道闷呢? 回复晴。我可以跟你讲,不闷。

    回覆刪除
  3. 我只是说很多人都会认为讲座会会闷呀。。
    嘻嘻。。。
    恩。。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和不喜欢的事呀。。。
    例如有的人认为去唱k会很闷, 但有的却认为是很开心呀。。
    嘻嘻
    William Loke 别生气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