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三天两夜-分享...

短短三天两夜的慈青生活营就这样结束了...。真的接这样结束了吗?不...

一切感觉依然还那么的不可思议,自己就迷迷糊糊的加入慈青...。嘻嘻~~但对我而言,这三过得还真的蛮充实...。还记得一开始收到学姐的通知时,自己还在忙这大学活动...压根儿也没想到这生活营的重要。同样的也没有怎么去呼吁朋友们参与,因为自己也未曾参加所以不敢怎么呼吁朋友们...。

我想可能是因缘吧!有一天在图书馆门口遇见了自己的学妹就随口问了一问,自己也因为害怕没有什么朋友去所以也不是很想去的...。怎知,我这随口的问一问...竟然让大家决定去了!自己同样也带了一位朋友去...一个蛮特别的朋友,因为觉得她真的需要去看一看...。

说真的,自己参加这生活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的...。自己一方面因为之前完全只是专注大学的活动,所以想应该是时候参与大学外的活动了...。因为类似活动只是开放给在籍大专罢了,自己想一想发现自己的大学生涯已经过了大半了...不能再错过了这些机会了。再加上要牺牲自己的假期对我而言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自己每次假期都花在大学的活动上...。就这样,我参加了这次的生活营...

至于下次是否能再次参与当干部什么的是个未知数,但是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参加的...在这里,也想对营里的朋友们健将、莹平、泳怡、michelle chow&Mak与小队辅雅美。很高兴能认识你们...35组!你们是最棒的!

感恩所有参与13届中南马慈青生活营的人...

23:37:00
21-09-09停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