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无题...

有一个小小的遗憾...。虽说小但怎么说、怎么看也好,始终的是个遗憾...。自己因为一时忙碌,结果忘了些蛮重要的事情...。自己竟然忽略了!我的天啊!在那天还没来临之前,自己也不断的警惕自己千万不要忘记...。就酱,越是希望记得,越是容易忘记...。虽然对方不在意的,但对我而言...我还真的蛮在意的...。怎么说也好,你也是在我生命中一个蛮重要的人之一...

感谢在生命的旅途遇上了你...

你还是你吗?自那一天起,我不断的问着自己同样一个问题...。始终还是无法接受这样的一个你...自己也很不习惯也不想习惯这样的你...。所以,我做了选择...一个需要花很大很大的勇气的选择...。希望你会明白,希望你能看清楚些...。回想起来,既然你已经表明了立场,作出了选择...我本应该支持你的...。就像你之前与他开始一样,一样的支持你...。但让我始终未料及的是,与你竟然会演变成一样...。你说我自私,我承认...但是有些事情,真的是朋友应该做的吗?为了自己或伴侣而没有考虑过你的朋友的处境吗?没有考虑过后果吗?我不知...。

好怀念那年的我们...

自己再次多努力一下、坚持一下...。得到的回应,自己也渐渐习惯了...。应该说,不习惯也得习惯...。怎么说也好,自问自己也至少努力了一下...。让我感到安慰的是至少还有朋友支持和出席。但是...让我始终未料及的是竟然发生了这么一个突发时间...。难掩心中的失望,也觉得愧对了出席的朋友...因为自己之前不断的说这有多好或之类的...。唉~虽然不足的地方还是有,但是...自己也做不了什么...。能做的就只有在自己范围之内的事情...。也要提醒自己,因为自己也是一直忘记了要带书去...唉~自己竟然到了那里才发现到自己竟然又再忘记了...。

美中一定不足吗?希望不是...

那天那通电话,让我惊讶了许久...。自己想不到对方竟然会找我帮忙,因为还有很多帮得上忙的人啊!怎么说也好,自己也无法拒绝对方,结果就答应了...。这么短的时间,需要找人来帮我解决...真的有一定的困难...。还好还有人能帮得上忙来,让我松一口气来...。同样的也因为这样,发现其实如果愿意开口去询问...原来也蛮容易解决的...。接下来就得匆匆忙忙的出席,自己回到来后...回想起来也觉得蛮不可思议的...。庆幸一切都还蛮顺利的,也没有什么地方好挑的...。毕竟还是会有点担心的...因为事发突然...。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不一样的一天与回忆...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3:31:30
17-09-08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