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这假期...

短短的一个星期假期酱就结束了!这个假期,对我而言过得还蛮充实的...。星期六、日、一...在慈青生活营里感恩的度过...。接下来星期二、三、四...去舅舅、外婆家小住,陪陪老人家...。然后星期四、五、六...在家安然的度过...。星期六下午就回到了大学了!期待着星期日的中秋晚会...

不知不觉,就酱度过了短假...。虽还蛮累因为中间有段时间生病了,但是现在好了很多...。但觉得自己的假期过得还蛮不错的,因为相比以往的假期...自己总是去婆婆家与回家然后就一直迷迷糊糊懒惰的度过...。这次参与的慈青生活营,算起来是我收获最大的一次!很庆幸自己没有错过这次的因缘,感恩邀请我参加的学姐...。让我有个不一样的假期...

虽然生活营已经结束了,但是脑海里总是想着生活营的主题曲“我很幸福”。喜欢歌词里头的几句...“我有未来,实现心中的梦想...”。当然歌曲里头还是有其它很动人的歌词...

刚刚从中秋晚会回来,感觉还真的蛮疲惫的...。虽然美中不足,但是也很感恩还有蛮对的朋友参与...。

就酱!我的假期...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11:54:30
27-09-09停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