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还不错啊!和以往一样,还是忙着功课、打game、八卦...之类的!嘻嘻~这就是本人的大学生活...说平凡也不很平凡、说不平凡也不很平凡...说无聊也不很无聊、说不无聊也很无聊...。嘻嘻~~

在多几个星期就要考试了,自己也没什么准备...。这个学期,就酱...悄悄的接近尾声了。一切就在不知不觉中...感觉上这学期自己也很不一样...嘻嘻~我想应该是这学期接触的事与物也多了吧!人就是会不断的在改变啊!只是我想这学期的我可能变化比较大罢了~自己察觉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变化...嘻嘻~~

还有一个星期就结束了14个星期的上课时间了!接下来就是一星期的温习功课周,然后就考试了...。而下个学期,某些朋友离开了...同样的也会有新的朋友的到来...。我想我应该会怀念大家的...嘻嘻~

同样的,在远方的朋友们...不管是家乡的、丹中的、还是慈青营的朋友们...。希望大家都没有忘记对方...也祝福他们大家。

今年也将要结束了!究竟做了什么?嘻嘻~~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00:55:30
14-10-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