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随写...

缘起...
今晚,它有一个小小的聚会...。每年都会办的聚会,为了促进新会员与旧会员之间的关系。当然也在聚会中为将离开大学的他们献上祝福...。当年的我就酱,成为了它的一份子...。渐渐的,对它产生了感情...一直到现今...。因为它,我找到了在大学的方向...也因为它,让我成长了很多很多...。我想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就不会有今天的我...。自己真的很庆幸能成为它的一份子...

她...
当初,也是因与她双双成为它的一份子...。而同样的也因为它,让她在接下来的生涯改变了许多许多...。可惜的是,大家的方向都不一...。这段日子发生的事,让我无法原谅自己与她...。自己真的接受不了发生了酱的事情...也直到因为它,因为它这个聚会...。这聚会让我发觉到,自己原来已经原谅了她...只是自己无法原谅自己罢了~想不到...真的想不到...

感触...
今晚的感触特别特别的多...。特别是当我看到大家又再次聚集在一起...再次找回了当初的那份感觉...。一个个熟悉的面孔、那亲切的笑容...更加让我怀念从前...。当我第一次在它的怀里与他/他们相遇、相识...。心里的那份感动与感触是在其它团体找不到的...。想起现在已经离开的他/她们,见到将会离开的大家...难掩心里的那份不舍与怀念...。

昔日...
依然还是很怀念那段与它与大家在一起的日子...。那份一起努力的感觉、那份亲切感...带出了有点家的味道...。就像今天有一位新会员说大家都是潇洒...。我想,这是在众多中唯一能带出这些感觉与味道的一个...。这让我回想起昔日,在那段日子的它...是多么的出众与特别...。但是一想到现在,不禁感到深深的感触...。而当自己一想到未来,也不禁为它担心起来...。因现在的它,只剩下一些愿意为它付出与留下来的人...。我在想,如果连我们都离开的话...将来的它会是怎样的呢?

一次的朋友,永远都是朋友...(国语翻译...)
很喜欢这一句!嘻嘻~因为简简单单的一句,就能带出那淡淡的味道...。当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当时的感觉就觉得真的还蛮好笑的...。但是,当见到大家时...回想起这短短的一句...才发现里面真真的含义...。我想,这句话应该会永存在我心里吧!

不是普通的星星...(国语歌曲...)
一首主题曲...。而对它与大家而言,这不仅仅是一首歌罢了~这是属于我们之间的主题曲...。如果和之前所选的主题曲相比,.我更加的喜欢这首歌...。自己偶尔也会很自然的想起,让后就很自然的开来听...。每一次听,心里就有深深的感触与感动...。让我回想起那段日子、回想起当时的我们、回想起当时的它...。大家都是一颗不普通的星星...

感谢它与大家出现在我生命中...

00:16:00
22-10-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