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无题

今晚的我参与了学弟学妹办的中秋晚会哦!虽小型即简单,但是对我而言...真的觉得很不错了!自己也未想到她们竟然能给了我一个不一样的夜晚、一个很不一样的中秋晚会哦!哈哈~很感恩她们的班长打电话给我邀请我出席,让我能与大家一起gathering...

怎么说呢?自己今晚的我状态不是很好,自己也尽量让自己去投入了...。我想,我应该让些人感到无趣吧!因为自己向来都是很多话说,让后一直很能玩的...。自己也深感抱歉的...怎么说呢?今天下午下午,收到了家人的电话...告诉我说弟弟进了医院了!我的天啊!而且还是昨天的事情!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怎么样,因为家人都没怎么说明...。打算了明天就回家去,上完早上的课就回去看看...希望一切真的没什么...。下午有和弟弟通了电话,感觉到他的声音有些不一样...。唯有希望没什么大问题...

本打算明天与朋友一起去tanjong malim这里的花灯晚会,也打算星期六出席另一班学弟学妹办的中秋晚会...。但是今天的那通电话,让我不得不放下一切...回家。自己的病一直都未能完全康复,我想是因为自己没怎么休息吧!总是有一些些的事情要办...或许是我自己不想让自己停下来吧!哈哈! 谁知道?从上个星期生病到现在了,中间有伤风、咳嗽、还有最够力的喉咙疼痛...。感恩的是自己现在只是还有少许的伤风与喉咙不舒服...今天下午也再去给这里的医生看...。唯有希望能尽快康复...

今天和以往一样,都是会早去上课的...。不一样的是,这次她竟然比我还要早叻!当我踏入教室时,看到了她...自己当时甚至想要直接出回去!我的天啊!自己也竟然会有酱的想法!我的天啊!我究竟怎么了!竟然会酱!唉~但是,想法归想法...自己还是装作很自然的放下书包然后对着电脑...。当时的她在玩弹着钢琴,试着弹这一首很小朋友的曲子...。我想她应该忘了吧!因为她不断的尝试,试着找回音符...。这同样也让我想起,自己其实也会的...而且还是以前她教我的叻!这是我第一首学会的哦!想了想,终于鼓起勇气直接去她旁边,弹一次给她看...。始终,我们大家都没有交谈...我想已经接近一个月了!哈!曾经的我们是无所不谈的...现在搞成酱...真的很惭愧!!!自己也尝试想去忘了发生的,但自己始终还是无法原谅!留下了遗憾,毕竟对方是我在大学视为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唯有希望一切能渐渐好转...

好了!都很晚了,也都不知该写些什么了...越写思绪就就越来越模糊了...。晚安...

感恩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00:08:09
02-10-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