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Rawang夜市集...

昨天(星期三)的我在学姐的带领下,到了rawang的夜市集去哦!哈哈!rawang的夜市集是每个星期三傍晚开始的...我们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下去。嘻嘻~~真的很感恩我有这么一位酱好的学姐...愿意带我去哦!而且...还要...嘻嘻~(不能说...)哈哈!

之前也只是随口问问罢了~怎知真的有那个机缘能到那里哦!那里的夜市集如果和我大学这里相比起来!真的是小巫见大巫!而且是与美食居多哦!很多很多好吃的、好喝的哦!哈哈!看到那么多美食在眼前,自己也终于忍不住消费!就酱...买下买下、吃下吃下...就饱到整个人差点要吐了出来了!因为真的很想每一样都想去尝尝叻!昨天晚上,是我吃得最最最多的一次了!因为接近开学到现在这几个月以来,自己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吃了...。以前的我还真的能吃很多很多叻!但是,现在的我很明显就真的差了好多好多...唉~人老了啊!哈哈!

过后疯狂的我们还想去rasa那里吃粥的,虽然当时自己的肚子已经涨到不知怎么形容了...。但是想了想,就说去尝尝一点点...遗憾的是竟然没有开叻!唉~就是没有那个因缘吧!我想...而且自己这次去也犯下了错误...。唉~就是没有带到环保袋!唉~人生难免总会留下遗憾的...就像之前也和学姐约定要去吃这里看似很好很香的美食一样...。

怎么说也好...真的真的...

很感恩你能带我去哦!嘻嘻~~

22:59:00
15-10-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