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無題...

今天,在巧合之下...得知了大家正在面對的問題...。原來問題是比我想像中還要嚴重、還要多...而且是多很多...。突然之間,自己也有點反應不來...。之前的我,也從未想到這些問題...因為本以為這些問題本來不該是成為問題的問題...。看着他們對着這問題而那么心煩...自己也不知怎么做似好...。雖說想是沒有用的,但是...自己還是不禁的想...想着怎么做、想着怎么辦似好...。有一位對我說...“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這讓我想了很久很久...。自己在這時間也想了些方案...但是都覺得不是很適合...唯有繼續的思考...。

但是,我也覺得慶幸...因這事情讓大家團聚了起來...。怎么說也好,這還是個大家庭...是屬于他們的大家庭...。大家生活在一個大家庭里,往往也免不了有些爭執之類的...。但是,我依然堅信...只要當中有成員受了傷...他們一定回共同面對、解決...。這事情讓他們比以往更團結一心...這是我所看的感動...。

慶幸在這大學的生涯遇見了你們...

00:21:00
06-03-2010停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