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分享+感想...

昨天收到通电话,就酱傻傻的去了...接着也参加了...。酱的一天,其实还真的蛮充实的,虽然有点累...但是怎么说呢?感觉还真的蛮不错...嘻嘻~~活动比想像中还多还充实!之前已经听友人提过活动预算之类的...但是自己也还真的没想到!

真的很不错哦!他们虽在大学是少数的一群,但是...自己在前前后后也感受到他们的努力、团结、付出...。结果?我被感动了...好羡慕!好羡慕...虽然他们之间也有点不和的地方...但是还是掩盖不了他们与他们之间关系...。第一次参与...同样的也应该是最后一次参与...(在我离开大学之前),让我有很深很深的感受...。自己写到这里,也不知怎么来形容心中的那份感动与感觉...。我想,只能说“他们真的很棒!真的很棒!!!”。甚至让我有自愧不如的感觉...

今天也发生了件让我引起反思的事情,自己是在无意间听到的...。坦白说,当我听到时...自己也有点不敢相信!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也不敢相信是对方口里说出来的!对我而言,说出来...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但,这只是对我而言罢了~自己接触的也不多,所以也不是很清楚、明白...。之前也有与他人谈过些...当时只是感觉到对方的尴尬与无奈罢了~自己也曾经深思过...只是想着想着,自己不敢再想下去了...。在这里,为你鼓掌!

就酱吧!很夜了!就暂写到这吧!晚安...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00:35:30
14-03-2010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