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无题...

最近的我不知干什么的...早上有时都不能想以往一样,当时间到就直接起身...。尤其是早上八点的课...都未能和以往的时间一样起来...。虽然是被允许的,但是在这里这么久以来...都是那样的时间起来...自己突然慢慢的变酱...感觉有点点不安...。怪怪的...嘻嘻~

今天上课,讲师给了我一份对我而言还蛮重要的信息/资料...。那份资料对我们大学的学生而言,还真的蛮重要的...。讲师要我复印给班上的朋友...但是,想了蛮久...觉得这份东西也该与大家分享的。结果,就酱...傻傻的我就复印了多很多出来...。在路上看到认识的都会给一张...有的就看他们与班上的朋友看看要不要一份自己复印...。虽现在看对某些朋友而言还蛮早的,但是...决定还是先给吧!至少让大家知道...

在大学的弟子规分享会又得以在大学开班...虽少了我最喜欢的曾老师。上了一次半,感觉也还蛮不错的...虽然看到出席率比去年还少...但已很不错了。虽然上了一整天的课,上这堂课...依然还是那么精神!嘻嘻~~今天的,在总结时...当洪老师在前面讲的那番话...让我有很深很深的感想...。他们真的很重要...真的...

这星期的我,就真的快疯了...但是还好还没真的疯。嘻嘻~庆幸自己之前把一半的功课都解决了...不然可真的会要了我的命...。希望能安然的度过这星期...面对着三份不简单的功课...有点点透不过气的感觉...。还剩下三天的时间,要好好的冲刺!然后就专注那份tesis...接着就考试...。

就酱吧!写到这...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2:07:00
09-03-2010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