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无题...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顺道就去了Pesta Konvo看看...。本只是想和相熟的马来同胞打打下招呼就回了...怎知看到了我最敬佩的马来学长!哈哈!想起来,已经有段时间没有看到他了...感觉还蛮不错哦!

看着这次的Pesta Konvo,心里不自觉有着异样的感觉...。因为自己从进大学以来除了第一次的0708 Sidang 2没参与以外,每次都有参与...。之前的我还以为自己会参与到最后一个学期的...。但这学期的我,选择了不参与...所以感觉真的怪怪的...。甚至有点怀念,虽对我而言Pesta Konvo一直以来没带给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觉,比不上参与msk的感觉...。但怎么说也好...至少共同参与的朋友都是有参与msk的朋友...。

在一问之下,问是否有华人参与这次的Pesta Konvo吗?之前虽觉得会得到怎样子的答案了,但是还忍不住想确定一下...。答案果然还是让我感到有点失望、失落且无奈...。难道说真的没有人了吗?...我想,或许是我自己太在意了吧!或许吧!没有又怎样?有又怎样?真的没怎么样吗?难道是我本人太太太在乎了吗?是这样子的吗?真的吗?不懂...

今天友人生日,和去年一样...。叫了大家一起庆祝,虽还是免不了美中不足...但怎么说也好...感觉也还蛮不错啦!同样的,我想这也是帮她最后一次庆生吧!明年大家也都纷纷实习去了...。这星期六班上有个trip,要去金马伦...但是同一天晚上自己之前答应了友人要去他们搞的活动...。唉~上星期的我就不断的忙着功课...这星期的我就要忙功课以外的比较多...。嘻嘻~~

最近,总是不断的感触...心里有着满满的感触...。为何?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3:37:30
15-03-2010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