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无常...

就酱...就这样子...突然知道了这消息...有点反应不过来...。自己也真的没想到!一切真的太太突然了!直到现在,才猛然发现...这学期真的不曾看到他!现在才知道,而且中间还夹这酱的消息...让我顿时不知所措...。印象中,他给我的感觉是很文静的...好好先生的感觉...。突然间,才想起...原来自己曾经和他一起上过课!我的天啊!我真的迷糊!过了段时间才想起他是副修经济的!深感惭愧...

怎么说也好呢?不懂...感觉有点不安...。自己也说不上来...自己在之前也没怎么聊过天。还记得曾经去教会时和他要了电话号码...那情景顿时浮现...唉~顿时想起刚才有位朋友说的...无常啊!无常!

感谢你曾出现在我生命中...

11:54:30
17-03-2010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