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感触...

就酱...第十四个星期就将来到了尾声了...。先简单的来先总结下这学期吧!嘻嘻~分享~~这学期的我改变改变了许多许多...从头到脚吧!我想是吧!嘻嘻~怎么说呢?...感觉也真的还蛮不错的...嘻嘻~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体会、不一样的感觉...当然!少不了------不一样的感触...。

自己真的老了,心里总是充满着满满的感触...许多许多的感触和感触...除了感触,我想应该还是感触吧!(刚刚想到感慨这个词,但是觉得不适合...嘻嘻~)尤其是看到sem3中文系的学弟学妹...说真的!自己真还真的很不舍得他们去中国...一想到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少了他们这一群...再加上当自己毕业的时候...少了他们...心里就有着无限的感触...而自己也任性的任由那感触泛滥...。但,怎么说也好...也很替他们感到很开心!毕竟去了那里...我相信对他们有很大很大的帮助与好处...。自己心里也暗暗下决心,要去送他们机...嘻嘻~

总是想起当第一次看到她们的时候(因为那时候只有女生罢了~)。想起自己当时为了参与她们那次的msk,自己想尽办法参与...因当时的intake都交给JMK负责...。当时的我在JMK都没有什么职位之类的,所以本来都无缘参与...。那个假期,我想...是我在大学生涯里还蛮熬过的假期...。自己带着很复杂的心情在过着每一天的假期..。在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参与msk的情况下,每星期都打电话给自己KUO的YDP询问他是否能把我纳入他JMK的名下然后参与msk...。一个一个星期酱过去...在期待着与抱着希望却害怕失望与受伤之间不断的徘徊...。中间曾经有段时间很想放弃,但想起自己的学姐之前的努力与付出...当下决定了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

直到现在,自己还清楚记得当那个下午在吃着午餐的时候...收到了通知!!!自己兴奋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当下立即打了电话给身在远方的学姐...然后赶回家告诉家人说收到通知了。虽家乡的朋友很多都埋怨我每次都提早回大学...说我不够朋友之类的...。虽家人都曾埋怨问过我,“一定要参加的吗?”“参加来做么?”“酱早回去做么?”之类的...。这都没关系,因为自己心里就是非常非常渴望能成为fisi...。结果就酱...从SMU走到了JKS,再走到了现在的SMS...。

也还记得当时的bengkel筹备工作都不是很顺利,中间都惨杂了很多很多不定的因数...。直到她们进来的那一天,自己要求了要站在KZ礼堂的门口那个站岗...心想要看着大家一个一个来报到...嘻嘻~~。一张一张陌生的脸孔,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感触...。在伴着她们一起走过了整个迎新周...回想起来,那感觉就很深很深...。从陌生走到熟悉...一个一个名字与一张一张脸孔,已渐渐烙印在我心里...。看着她们从一开始进入大学到现在...那份感动、感触、感觉...自己也不知怎么来形容了。

如今,她们将要去远方了!好不舍哦!自己甚至想过非常无聊与白痴的想法...就是------也一起去!哈哈!够力吧!自己也被自己吓了一跳哦!哈哈~~

在这里,献上我最真的祝福...愿他们一切顺利、平安...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

22:59:30
07-04-2010停笔

2 則留言:

  1. chloe jue星期日, 4月 11, 2010 8:57:00 下午

    谢谢你啊~流星雨学长!!! 依大最棒的学长就属你了!很遗憾不能参加你的毕业典礼。。。我和安琪一干人等从sem1就开始储蓄钱要在你的毕业典礼上献花的叻~哎哟,现在没机会,我们只好把那钱用来吃掉了~~哈哈^^Y竹

    回覆刪除
  2. 不用谢我啦!对我而言,开心就好!满足就好!嘻嘻~~
    哇!你们酱厉害啊!感动++++
    在这里看到你,吓了我一跳叻!嘻嘻~~gb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