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无题...

就酱...开了帐号了。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开的...我想,如果你在前几天问我...我也一样不会开...。之前也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朋友问我有没有帐号?接着就问为什么没有?然后就会说面子书酱好玩为什么不玩?过后就说我已经跟不上时代了...。这些问题,不知从何开始就有人问起了...而自己也不厌其烦的一一回答...。

之前之所以不开是因为觉得自己还没有那个必要、没那个需要...去开一个帐号之类的。觉得没什么特别的,也没想到会因为朋友纷纷开了而想要去开...。我想,自己也许是因为不想为了开而开了一个帐号吧!我想应该是酱吧!自己也没有什么理由与必要去开...虽身边的朋友都时常“泡”在那里玩游戏之类的...。

至于这次为何开的原因,暂不多说...嘻嘻~~(保持神秘...)哈哈!!!昨天开了后,有些朋友竟然吓了一跳...。其实,真真被吓了一跳的是我自己...因为自己也被自己开了帐号而吓了一跳...嘻嘻~~怎么说也好,自己终究还是开了...。自己也从昨天开始就不断(算是不断吧!)的加人加人...哈哈~也没想到今天算算下...也加了蛮多人了...嘻嘻~~其实也没什么啦!纯属自爽的一种体现罢了~~虽然还有很多朋友还没加到...但是,我想应该够了吧!自己也感觉有点无聊了...有点“显”了...因为一直加一直加...嘻嘻~~

是种趋势吗?不懂...是大势所趋吗?也不懂...呼呼~~

怎么说也好...还是那一句...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23:30:30
12-04-2010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