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舍...

终于...有了答案...。昨天的我还和你们几个开玩笑的说明天(即今天)会知道结果的...下午的时候得到了期待已久的回复了!虽之前大概也猜到应该没什么问题的,但...确定了...那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当下的心情也还蛮复杂的...一时间,也忘了恭喜你们...。在这里,想向你们说声“恭喜你们”这几个字...。之后的那段时间,少了你们...我想,这里感觉会很空空荡荡吧!少了你们..我想,很多朋友也会很想念你们吧!少了你们...我想,我也会很想念你们吧...

突然有个想法...想搞一个聚会什么的。一想到种种因素,自己...也不敢在想下去了...。我想,在这里的朋友都能为你们献上最真的祝福吧!嘻嘻~写着写着...自己也不知怎么写下去...不懂~~

不舍的心情难免会有的,但是...深信着离别是为了重逢的!嘻嘻~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

00:05:00
11-04-2010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