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随写...

考啊!考啊!终于剩下一科了!虽然很多朋友多考完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的还没有考完...。考完的朋友们,在这里...祝你们假期愉快!至于和我一样还没有考完的朋友...咱们一起努力吧!“幸福”的日子很快就会到来的!坚持下去哦!嘻嘻~~

上星期在中文系论坛看到了一个蛮有意义+有趣的生活营...是华夏文化生活营...。经过一番仔细考虑后,决定了参加这个生活营...。之前还听到有几个友人会一起参与的...结果到今天,只剩下自己一个要参与...。唉~没办法啦!自己去就自己去吧!勉强他人去也没有这个必要吧!只是告诉身边的朋友们,说有这个生活营罢了!就酱咯!...

自己迷迷糊糊的,也不知怎么熬过了之前的五张考试...。考着考着...就剩下最后一张了...。到现在,自己还是有点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唉~一直从容自己、放纵自己...也一直在拉扯...在拉扯中走了过来...呼呼!怎么说也好啦!不考都考了...剩下最后一张了!应该认真点了...汗!最后一张才认真?不是啦!说说而已啦!哈哈~

那天终于把她们那时候的照片拿到手了!傻傻的我、无聊的我(有人这么说的)...抛开了书本...对着电脑...一张一张的回味+回忆+回想+...还有回什么???哈哈!自己越看越感触...那感觉也不知怎么形容似好...。但是,确定的是...当初的决定并没有错、没有后悔、没有留下遗憾...哈哈!不知不觉,已经一年多了哦!自己也没察觉...然后惊觉...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好快好快...当时的我还是正迈入第四学期...如今却已经到了第六个学期的尾声了...而她们也已经第三学期了...。照片当中的她们和现在的她们差别都蛮大的...嘻嘻~~庆幸自己能找回这些照片...也很感谢把照片交给我的朋友...。今天也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把照片一一上载...大部分的都已经上载了...只是剩下些不方便上载的照片...哈哈!因为怕照片里的她们会找我“算帐”!嘻嘻~~

前天,一早起身...收到了一个已被删除的号码...。在一问之下,唤醒了已被封尘了段日子的记忆...。还记得自己当时下决心狠下心来把一切都删除、封尘起来...不想在回忆、不想在触碰...。看到后,当下顿时不知所措...陷入了的旋涡...。挣扎了一个下午...然后再次的选择了删除...。在矛盾之间,再次的作出了同样的决定...也许自己的理智告诉我应该这么做吧!友人说我做得好...很干脆...但是,自己心里到现在还是很挣扎...。今天看到了你写的那一句...让我开始怀疑了自己...

我想,在过些日子...应该没事吧!希望...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

01:04:30
01-05-2010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