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短短三天的…

短短三天的program suaikenal(PSK)终于结束了!一忙就忙到昨天接近傍晚,但到现在…自己的房间都还没怎么收拾好…。因为今天直接开始上课了!而且是三科五节!但还好讲师早放入…不然我真的快倒下来了…。唉~接下来这个星期相信自己一定会很忙的…就连上来写部落格都要硬抽出时间来…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一方面也因为有很多很多的事想一一吐出来!真的很够力!

这次的PSK!!!真的让我失望+生气!但不是新生的问题,是这次的JKS(Jawatankuasa Suai Kenal)的问题!!!真的是一大盘散沙!!!问题一大堆!让我感觉很无奈+失落!一些根本不能发生的问题都发生!一些根本能很简单就能解决的问题竟然放任!太多太多了!!!我真的不知怎么说!也不知怎么让大家明白…唉~真的有苦自己知…。不管是从上到下,很多令人不满的事…。在这里,真的无法一一说清…。但不管怎样,自己其实也看到了些真的不错的人…。能配合的、能合作的人…虽然少但是也很庆幸认识某些人…。也很感谢自己参加的unit,虽然自己在一开始不是很喜欢…但是尽管怎么糟也好其实也还好自己有个能与我共事的头…。

好!现在就说些自己在这次的Program学到的…。第一,自己真的想不到自己渐渐的能掌握了些在课业上学习的技巧了!自己大致上对自己还很满意,而且还有点超乎了自己的想像…。自己再一次能认识了更多更多的人…一些可能在某些时候能协助到自己的人…。也看清了蛮多的事物…更加敢表现自己了…也对自己有了一定的肯定…。

总结来说是蛮糟的…但自己也其实在这么糟的情况下看到了很多…。同样的也学会了不少…也明白了更多…。至少自己在这短短的三天时间做了自己认为该做的…也无悔自己想尽办法参加…。

希望各位新生们能有个快乐的大学生涯吧!!!

23:14:09
05-01-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