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致那天出席弟子规的朋友…

哇!够力!!!好累好累啊!!!今天参加了小小的弟子规讲座,真的受益良多叻!!!也蛮庆幸自己能参加…虽在之间有点点的小问题,但是还好一切算起来还蛮顺利的…。嘻嘻~~希望能再与哦!!!

今早很早就起身(其实不是很早罢了~只是星期日叻!!!),就是为了能准时能参加…也符合了我守时的习惯(自赞)哦!!!哈哈!其实如果说真的自己其实有点不满…不满的是某个人的方式…。真的很不喜欢!!!但是往往就是没有人会告诉他!唉~没办法!唯有在这里发泄发泄下吧!!!从一开始对我而言就是很“八”!!!虽然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是关心…但对我而言这“关心”也未免有点过了吧!或许是我自己不清楚大学申请活动外出的程序吧!但是他说他可以签,这真的让我摸不着头脑!!!一方面告诉大家要准备paperwork,说他会签…但是我真的很想问他(虽然还是不敢问)…如果真的再办的话,大家该以什么名义办呢???他又何以可以签呢???通过华裔生理事会?但是他又不是顾问啊!!!在加上他还说大学行政方面不再想之前那么严了…但是问题是通常要等批paperwork往往都得等两三个月叻!!!还有大学的巴士很贵!(虽不确定是否活动一定要用大学的巴士)。

唉~短短的文字也不能完全把自己感觉说清楚…。总之麻烦真的会很多!当然准备的都不是他!对我而言酱的话他要怎么说都可以啊!!!只是签罢了!当然还有安全…。但不管我怎么说、不管我怎么想也好…终究对我而言辛苦的始终都是学生啊!!!想像下如果很用心的准备好,但是却不能做你会有什么感觉啊!!!唉~我的天啊!!!嘻嘻~~无聊…好啦!!!很累啊!!!该休息了…下次在分享吧!!!晚安~~

在这里需要感谢提议及召集我与他人来参加的人…真的很感谢哦!!!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00:13:00
19-01-09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